英倫法輪功學員 國際人權日集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9日訊】國際人權專家關注法輪功人權 ,帶您看到,英國法輪功學員 ,選在世界人權日前夕,在倫敦最繁華的鴿子廣場舉行集會,呼籲關注並制止在中國持續12年,而且仍在發生的,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請看本台記者來自英國的報導。

英國法輪大法法學會負責人 劉偉:「舉辦這次活動啊,主要是向英國的公眾傳遞一個資訊,我們希望全社會的人聯合起來,一起制止在中國發生的已經超過12年的對法輪功學員的一個殘酷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在殘酷的迫害中始終堅守真善忍的道德理念,因此獲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支持。

英國民主中國陣線代表 金露西:「這是社會所需要的——真善忍。人的良心,對真理的追求,人對善行的實施,這都是我們這個社會所需要的啊,為什麼中共卻害怕這些人呢,我看是因為,中共長期以來,用中共的這種宣傳,只讓人們信仰共產主義,只讓人們馴服他們的暴力,馴服他們的專制。」

歐洲議會副主席凱瑟琳‧阿什頓(Catherine Ashton)、劍橋地區國會議員朱利安‧於佩爾(Julian Huppert)、牛津地區國會議員安德魯‧史密斯(Rt Hon Andrew Smith)以及6名歐洲議員分別致函譴責中共暴行,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 榮舒 冠齊 英國倫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