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妮落後一桿 給自己打八十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9日訊】裙襬搖搖2011女子高爾夫國際邀請賽,今天(9日)起連續三天將舉行三回合錦標賽,總獎金為1500萬台幣。曾雅妮與來自LPGA其他前七強選手、以及來自日巡賽、韓巡賽、中國與台灣的各界精英共90位選手同場競技。

裙襬搖搖 高手雲集,世界女子高球排名前十的國際球星,就有六位應邀參賽。這六位球星加起來贏過23場美國LPGA比賽冠軍,以及八座女子四大賽冠軍。還有來自臺灣的職業好手和世界各國頂尖級選手,進行54洞比桿賽,國人難得一見的精彩比賽,吸引許多球迷到場觀賞。

民眾:

「希望台灣選手藉由這樣的一次盛會,提升整個台灣在高球運動的成就,能夠迎頭趕上韓國,能夠成為更多的雅妮能夠在台灣來誕生。」

民眾:

「從第一洞走到十八洞都是跟Cristie KERR一起,然後她真的還滿厲害的,然後親和力也很夠,然後可以拿到簽名也很開心。」

民眾:

「真的是很難得有這個機會能夠在台灣看到世界頂尖級的的選手的比賽,我會覺得說這種機會實在是千載難逢,很難得。」

球迷的熱情加油,選手感受到了,曾雅妮還說這是選手們的動力。

世界球后 曾雅妮:

「很多球迷在球場上替我們加油,然後幾乎是每一洞,然後也真的很開心。天氣那麼冷風那麼大,其實我自己都很怕他們會感冒,其實真的還滿辛苦的,有的人就這樣跟完十八洞,其實真的很謝謝他們,我相信是每個選手的一個動力吧!」

克萊茉(Paula Creamer)第十八洞以小鳥收尾,與雅妮同樣以一桿之差落後楊秀珍、上田桃子,談起目前居冠的日本女將上田桃子,雅妮表示能在球場上相互切磋很開心。

世界球后 曾雅妮:

「我覺得她(上田桃子)有進步,就是動作也越來越穩定,打的球路也跟以前越來越不一樣了,然後也很開心。」

曾雅妮對於自己今天的表現很滿意,給自己打了八十分。

世界球后 曾雅妮:「對於今天的表現我覺得就是非常的滿意,尤其是今天這種天氣,這種狀況,然後又打到後面又已經天黑了,我覺得今天有給自己打八十分啦。」「明後天就是像今天一樣穩穩的打,然後把失誤率降到最低,如果可以多打幾個博蒂也是不錯,告訴自己就是有耐心慢慢來。」

緊接著第二輪和第三輪的比賽將在明後兩天繼續登場,喜愛高爾夫球的球迷別忘了保握這難得的盛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新北市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