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妙麗訪港 籲保持真我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9日訊】自10歲起於《哈利波特》系列飾演妙麗的好萊塢紅星愛瑪沃森,轉眼間已經21歲,近年來主打時裝界。7號晚間她在香港出席一個化妝品代言活動,吸引了大批媒體和粉絲到場。

艾瑪身著墨綠色露背,由4名保鏢護送出場。今次她以LANCOME代言人亮相,獲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十多年後再次到訪香港,她對這個城市充滿了好奇。

好萊塢紅星 愛瑪沃森:「亞洲的文化與歷史實在非常精彩和有趣,我也很喜歡這裏的風景。」

愛瑪對於感情事封嘴避談,但就勉勵年輕人做好自己。

好萊塢紅星 愛瑪沃森:「我認為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困難時期,感覺有點糟糕。但我想只要保持真我,盡力而為,做好真正的自己便沒有問題了。」

艾瑪還現場學講廣東話「你好嗎?」

好萊塢紅星 愛瑪沃森:「你可以教我一兩句。(大家好。)這句話真難讀。大家好,大家好。」

當晚出席的嘉賓還有諸葛紫岐、周柏豪、李治廷等。首次面見艾瑪的準新娘諸葛紫岐,形容自己是粉絲。

香港模特兒 諸葛紫岐:「她是一個很聰明的女孩子,讀書又很好,演戲又很成功,對我來說,她是一個十全十美的女生。」

新唐人記者 鄺森洽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