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襬搖搖」第二輪 雅妮暫列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0日訊】接著帶您來關心,裙襬搖搖女子高球賽在週末進入第二天賽程,世界球后曾雅妮今天表現出色,打到第三洞排名就跳上第一,而且一路領先到十八洞,最後以低於標準桿兩桿的成績暫列第一,韓國的梁熙英,跟楊秀珍則是各以一桿之差的成績緊追在後。

世界球后曾雅妮週五(9號)以一桿之差的成績緊追在日本上田桃子,與南韓女將楊秀珍之後,10號一開場,曾雅妮在前三洞抓下兩隻birdie 排名跳到第一,而且一路領先到第十八洞, 最後以低於標準桿兩桿的成績,暫列第一。

原本首日排在第一的上田桃子,在前十洞一共累積3個Bogey,第十二洞又吞下一個雙Bogey,連連的失利,排名一下掉到第十九。

排名第二跟第三,分別是南韓的梁熙英跟楊秀珍,兩人一路緊追在曾雅妮之後,第四名則是由西班牙的理卡里、韓國崔羅蓮、美國史黛西,還有日本的宮里美香並 列, 差距都只在一兩桿之間, 戰況激烈。

曾雅妮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今年參加這麼多比賽確實很累,明年將調整步調, 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況。

世界高球球后 曾雅妮:「當然會覺得是累了,今年也是剛開始,我也一直在學著去調整 ,那明年比賽可能就不會打這麼多了, 然後會讓自己身體有時間休息,然後有時間練球,盡量讓我每一場比賽保持在最佳狀態。」

由於受到冷氣團影響,連續三天的天氣都是有雨、濕冷,加上球場風勢大,對所有球員都是考驗,曾雅妮今年的最後一場球賽,打的特別辛苦, 能不能再次在台灣拿下一個冠軍,最後一天的天氣跟臨場的穩定度,成了最關鍵的因素。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新北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