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凱道造勢 馬連趕3行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0日訊】為了跟綠營的小豬造勢拼場,馬總統10日上午連趕3個行程,除了替立委李慶華站台外,也跟青年學子座談,學生好奇的問他,為什麼在總統辯論時,手勢這麼多?馬總統說,這是幕僚想的,是很自然的表現,不過,反對陣營似乎認為,他這樣很像小學生。

參加立委李慶華的造勢大會,馬總統一一細數政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馬英九:

「有人說馬總統你做很多事情,為什麼有些人都沒感覺呢?(消費券)我看大家都知道啊!大家都有感覺啊!」

立法院長王金平現身,馬總統三度稱讚王金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馬英九:

「我們立法院大家長王院長到場,大家熱烈歡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馬英九:

「總統票請大家支持幾號?(2號)幾號?(2號)2號!(台灣加油,逆風高飛!)」

馬總統跟青年學子面對面吃早餐,最重要的目的,在於練習17日的第二次的總統辯論,仔細瞧一瞧,總統後面就有個倒數計時的螢幕,提醒他,回答問題,別超過時間。

青年學子:

「就是我們看到總統辯論場上,有很多很可愛的手勢跟動作,不曉得這是總統自己安排的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馬英九:

「我們的同仁也設計了一些答話的方式,剛剛講的手勢,我自然就出來了,但也有反對陣營說像小學生一樣(時間還有剩,還可以多講,時間控制上還可以加強)。」

幕僚善意提醒,學生緊接追問,問的是無薪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馬英九:

「現在高科技業放無薪假,儘管只有八千多人,也是一個警訊,每一個人我們都很關心,因為這個人的後面就是一個家庭,剛開始的時候(薪水)也許不是很高,努力一下慢慢就會增加,希望未來能增加的更快,其實這一段時間當中,薪資所得已經是歷來最高的,但是我相信大家還是不盡滿意。」

從造勢場到學生場,馬總統在超級週末,排了十幾個行程應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