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中春夏新裝秀 甜蜜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0日訊】雖然天氣冷颼颼,但是2012春夏時裝秀已經悄悄展開,由學學文創董事長力捧的台灣新銳設計師孫瑜鴻,發表2012春夏新品服裝,以甜點為創作主題,現 場吸引了許多時尚界人士蒞臨,帶您去看看。

甜點與服裝設計,能產生什麼火花?

服裝設計師 孫瑜鴻:「因為這次的主題是甜點,所以創作過程吃了非常多的甜點,然後也就是有欣賞了很多甜點的造型,因為這次希望做比較歡樂的氣氛,甜食是讓人很開心的 食物。」

學學文創志業董事長徐莉玲,力捧30歲台灣年輕新銳服裝設計師孫瑜鴻,在寒冬中,舉辦2012春夏新品服裝秀,以「Sweet」為主題,要通過柔軟浪漫的風格,讓愛美的女性更顯溫暖香甜。

學學文創志業董事長 徐莉玲:「大家知道在台灣真的非常非常難得可以看到,這麼有個人風格的。」

學學文創聚落長 黃秀玲:「我們董事長徐莉玲女士,也覺得說以一個惜才的心情,很適合來扶植這樣一個設計師,那希望這個女孩子不要被埋沒,所以學學就用了學學的育成中心,還有五樓有一個設計實驗店,以這樣子的方式來支持她。」

帶著甜甜的笑,成立個人品牌才兩年多的孫瑜鴻,本季設計重點以輕柔的布料、浪漫的色彩,來詮釋甜點可口綿密的印象。以甜點為創作靈感,結合味覺與視覺的新體驗, 要用甜蜜滋味打動人心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