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召集令 凱道擠爆熱情選民

【新唐人2011年12月11日訊】民進黨今天號召小豬上凱道回娘家,現場萬頭鑽動,當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出現時,民眾搖動手中的小豬,相當壯觀,蔡英文說,小豬要打倒社會的不公不義。帶您看到今天現場的情況。

蔡英文一站上舞臺,現場民眾搖動手中的小豬,銅板的聲響,還有吶喊的口號,讓現場情緒沸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借用我們小豬的力量,來戰勝這個社會不公不義,而且是一個威權遺緒的體制,民主進步黨也知道小豬所帶來人民的期待,所以民主進步黨絕對會記取教訓,民主進步黨執政之後,一定會以人民為第一。」

面對執政黨猛攻的宇昌投資案,蔡英文回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我們的對手跟部分媒體,集體在打擊我,試圖要謀殺我的人格,像宇昌生計這樣的事情,這個公司的設立,代表台灣生技產業很重要的一步,並且為國家賺進十億,如果這樣的事情,真的是弊案,我們要問馬政府,為甚麼繼續投資這家公司。」

選情緊繃,人手一只或數只小豬,要為蔡英文彙集支持力量與人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