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襬搖搖」曾雅妮奪本季最後一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1日訊】新聞頭條,首先帶您來看到,裙襬搖搖女子高球賽今天(11號)圓滿落幕,世界球后曾雅妮以總成績210桿、低於標準桿6桿的成績奪得冠軍,整年度累計七座LPGA獎盃,12個比賽冠軍頭銜,為今年個人的「封關之戰」劃下漂亮句點。

裙襬搖搖女子高球賽,三天54洞的賽程,前兩天因為氣候不佳,所有球員打的格外辛苦,最後一天總算老天賞臉沒有下雨,讓球員可以正常發揮實力。

曾雅妮在最後一天賽程表現更加出色,在第九洞結束時一共抓下四隻小鳥, 把緊追在後的韓國女將梁熙英大幅拉開, 最後總成績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成績拿下冠軍,第二名則是由韓國的柳蕭然跟申智愛並列,總桿數217桿,遠遠落後曾雅妮。

曾雅妮今年戰績非凡,總共贏得 12次比賽 其中包括七座LPGA冠軍,幾乎是每個月贏就得一次比賽。

世界球后 曾雅妮:「今年只是剛開始, 我也會就是明年也要繼續加油 ,還有很多很多的目標, 然後更多的事情我可以去做去完成它。」

「世界第一 台灣之光 聲名遠播…揚名海外 為國爭光」

球賽一結束總統馬英九也發來賀電,恭禧曾雅妮為國爭光,裙襬搖搖女子高球賽是曾雅妮今年最後的一場比賽,雖然贏的辛苦,不過也劃下完美句點。

新唐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新北市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