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舉行第12屆兒童遊行

【新唐人2011年12月11日訊】社區廣角鏡(220)加州舊金山灣區的奧克蘭市在12月3號,舉行盛大的節日遊行。這是個圍繞著兒童的聖誕慶祝活動,非常受歡迎。

十二月的舊金山灣區仍然陽光明媚,溫暖怡人。為這個新生的聖誕大遊行吸引了大量的觀眾,很多兒童們熟悉的卡通造型,大型氣球紛紛登場。在奧克蘭狹長的主幹道上浩浩蕩蕩的前行。

當然,少不了盛大的樂隊表演為遊行增添氣氛。歡快的音符,節奏感十足的演出,讓觀眾驚喜連連。參加遊行隊伍的有不少是年青人。聖誕老人的車隊在最後也趕來參加這次遊行。給小朋友們掀開了聖誕的夢幻篇章。

奧克蘭聖誕大遊行又稱為兒童大遊行,遊行隊伍主要是以適合兒童觀看的主題作表演,今年已經是第12屆了,由於可看性高,影響力迅速提升,參加隊伍超過一百支。

今年被選作全美三個向全國轉播的聖誕節日遊行之一。並透過電視網絡向全球175個國家地區轉播。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加州奧克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