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逾百嬰兒向前爬 角逐大獎

【新唐人2011年12月12日訊】聖誕節前,香港不少商場都各出奇謀,以不同的主題吸引消費者,有商場就成功吸引了很多父母帶著BB出動,參加爬行比賽。我們一起來看看。

BB爬呀!這個BB也在爬!這個BB也一樣努力在爬!

原來是BB爬行大賽,個個家長各施各法鼓勵自己的BB向前爬,角逐大獎。有些用食物、有些用他們最愛的玩具、甚至整個玩具箱都帶來。不要以為電子產品只對大人有吸引力,你看BB追著iPhone與iPad等爬得多快。

個個BB精心打扮,有以車手及聖誕氣氛的裝扮作為比賽戰衣,競逐最佳造型的獎項。

香港家長Peggie:「因為今日打扮的是聖誕老人和賽車手。尤其是穿著聖誕老人衫,這樣就更加靚。」

除了爬行比賽,大會設豬仔車大賽供1歲至2歲BB參加。有家長表示,比賽輸贏並非最重要,主要是活動的氣氛很好。

香港家長吳先生:「他日日都在玩車,所以他好喜歡車,就帶他來玩。……所以很喜歡參加這種節目。」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活動反應熱烈,逾百嬰童報名,活動氣氛非常熱鬧。

新唐人記者譚倩衡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