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槍手對敘邊境土耳其卡車開火

【新唐人2011年12月12日訊】大約一百名身份不明槍手,星期一(12月12日)在接近敘利亞與土耳其邊境地點,向敘利亞境內的一輛土耳其卡車開火。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有12發子彈擊中這輛貨車,在錄像上清晰可見幾個彈孔。

土耳其卡車司機薩利赫‧耶爾德勒姆(Salih Yildirim)表示,約一百名身著便衣的男子堵住了道路,在他設法逃開路障時,這些槍手用散彈鎗和手槍向他開火。

耶爾德勒姆說:“當我們開車去敘利亞邊界點西爾維戈祖(Cilvegozu),他們在距離邊境15公里處封鎖道路...當我們試圖逃離時,他們開始開火。”

上個月,敘利亞一批身份不明的槍手,也襲擊了一輛載有土耳其朝聖者返回土耳其的巴士,有2人在襲擊中受傷。

土耳其與敘利亞邊界共有910公里長,近來阿薩德政府對抗議活動血腥鎮壓,越來越受到土耳其政府抨擊,嚴重影響兩個前盟國之間的關係。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