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兵封路斷糧 烏坎萬三村民在哭泣....

【新唐人2011年12月13日訊】廣東汕尾陸豐市村民連續幾個月以來,抗議當局把農地賣光,農民生存無以為繼。目前,當局在烏坎村加派武警、封路斷糧。村民向記者哭訴,他們希望當局給回一點耕作的土地為生,共產黨這一點都作不到。

目前,廣東當局在烏坎村周邊派駐大批武警和武裝催淚砲等封鎖烏坎村。

村民為被當局酷刑致死的薛錦波設置了靈堂;12號傍晚,烏坎數千村民聚集在靈堂前廣場悲痛不已、跪地痛哭。

烏坎村民莊先生:「1萬3千多個人(全村村民),一個村莊、一個農村沒有土地能過生活嗎?我們就要求一點土地給我們耕田;他幾千畝的土地全部賣光。為甚麼一定要打死我們1萬3千多人民呢?」

記者:打死嗎?

烏坎村民莊先生:「是啊!他現在天天要進村,抓我們去拷打﹔致我們於死地。我說到這裡,我的眼淚都流出來。」

被當局抓走的另外四人分別是,張建城和洪銳潮9號中午被抓走﹔曾昭亮被抓走18天﹔莊烈宏被抓走19天。當局至今不讓家屬見人。

曾昭亮在9月21號前一天回到烏坎,看到全村數千民眾不分老小群起上街抗議,因此出錢買水分送給大家而被當局抓走。

烏坎村民莊先生:「給他打死了一個,4個人都不肯我們見﹔不知道關在哪裏,是死是活我們也不知道。」

烏坎村民:「曾昭亮在(醫院)搶救,這是事實。其他3個人也是住院﹔主要的被抓到現在,他們(當局)做的審問的時候幾天幾夜都不讓睡覺,然後就昏迷住院。」

村民表示,烏坎村民失去農地、失去生存的希望,只有死路一條。

烏坎村民莊先生:「我們一再要求中央下來處理,他到現在不知道在那裏。誰都解決不了的了,因為省、汕尾市、陸豐市都同一個鼻孔喘氣(出氣)。」

記者:到現在中央都沒有任何的消息嗎?

烏坎村民莊先生:「沒有沒有、都沒有。我們的糧食不肯我們進村;水斷了一半;進來的每一條路口(當局派武警)堵死了;我們烏坎是被他(當局)圍困了。」

新唐人記者梁欣、王明宇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