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校車意外 江蘇墜河恐逾50死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3日訊】新聞頭條,馬上帶您來關心一則中國大陸不幸的意外消息。大陸江蘇省徐州一所小學的校車,昨天(12日)傍晚在行進時,因為閃躲來車,不幸翻覆落水,官方說,至少有15人死亡,不過網友指出,已經有超過50名學童不幸身亡,目前仍在進行搜救當中。

當地氣溫目前攝氏零下五度,河面結冰,打撈出的落水學童身子冰冷,令人鼻酸。

醫院急救小組負責人 孫峰:「校車翻車造成溺水嗆咳,窒息死亡。這些小孩大多肺裡吸進了大量髒物、還有水,成為肺水腫,還有窒息死亡。」

從昨晚一直到凌晨的搜救及後送治療,醫院擠滿了學生家長守候在旁焦急等待。

學生家長:「小的今年六歲了,大的11歲,都還沒有找到。」

事故發生後不久,校車司機逃逸,警車封鎖現場,醫院全面管制進出。官方發布消息稱只有23人受傷,送醫搶救後15名學童不治身亡。

不過,大批網友對校車再次發生事故表示憤怒,指出當局掩蓋真相,該校車只能搭乘52人,事發時嚴重超載。已被封鎖的網路文章描述,校車實際搭載71人,死亡人數可能超過50人。

對此,有評論指出,資源被挪用及加上不當制度,造成校車超載與不合格司機駕駛的現況,嚴重危及公共安全。近來中國大陸校車事故頻傳,並非獨立的意外事件,而是官僚殺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