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局突擊力暐 業者:疑員工惡搞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3日訊】您喜歡吃巧克力嗎?下面這則新聞要來提醒您注意了。一間知名的烘焙原料進口商,力暐貿易公司,被媒體指出,為了要牟取暴利,將產品上的中文標籤撕下,換上明年才到期的新標籤,甚至當中還有超過9年的過期巧克力,並且將這些過期的巧克力銷往6百多家的烘焙店,其中包括多家五星級店家。

一大早台北市衛生局人員,大動作進行稽查,邊翻文件、邊問商品到期日,因為知名烘焙原料進口商被爆料,把過期的西點原料有效期限,換貼明年到期的新標籤。

力暐公司技術部經理 陳國文:

「不排除是公司員工的惡意亂搞公司,過期九年的巧克力,這個部分我不清楚。舉例他有一些什麼籤細長竿,還有一個是什麼正方塊的黑巧克力片,這個東西我在公司這麼久的時間,沒有看過這個產品。」

出面喊冤,這家專門進口西點原料的貿易商,叫做力暐,主要銷售法國、比利時還有荷蘭的進口巧克力原料,和裝飾片,進口烘焙食材銷售已經長達25年,年營業額破2億元,是國內前三大烘焙食材供應商,全臺北中南都有分公司,主要銷售對象包括國內知名五星級飯店臺北喜來登和晶華等,以及麵包蛋糕店總共600多家。

力暐公司技術部經理 陳國文:

「目前已經在回收,一些飯店他們有打電話來,請我們做一些回收的動作,好像是晶華。」

臺北市衛生局主秘 姜郁美:

「今天說的,立委的部分,他一定是所有臺北,北部地區一個違規食品的一個供應集團,這是我們跟新北市合作,然後跟檢調合作,一定要立即去查察的,而且會持續去做。」

雖然目前台北市衛生局在公司方面還沒查到具體事證,但已經先查扣銷售帳目,送給檢調一併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