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鐵人二項賽 西螺大橋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4日訊】鏡頭來到雲林的西螺大橋,帶您來看到,一場有趣的小鐵人比賽,看看這群年紀雖然小,但實力堅強的選手在鐵人兩項中的表現。

「六五四三二一,GO,加油!」

槍聲一起,六十幾位站在西螺大橋的小選手們奮力向前衝。陽光照射寒風中的西螺大橋,像是為選手們加油助陣。

小鐵人二項賽選手 鄭其昀:

「想說跟一般鐵人三項比賽不一樣,想說這樣比較有趣就來參加了。」

選手們先繞行西螺大橋週邊堤防,先路跑2公里後,再騎乘自行車10公里,接著再路跑4公里,全程約16公里。

主持人:

「加油!加油!903、901。掌聲歡迎一下他們二位領先的選手回來,兩位都是國中的,目前就讀國中。」

第一輪路跑選手一回來,馬上換騎自行車,現場觀眾加油聲此起彼落。

主持人:

「好,我們掌聲鼓勵一下,是我們當地的選手903號,得到第一名。」

小鐵人二項賽冠軍 鄭家澤:

「騎車的時候有一點風,路上會比較辛苦一點,還好今天天氣太陽有出現,有幫我保暖一下。」

小鐵人二項賽亞軍 徐湘:

「其實比賽感覺就是很高興,第二名就是謝謝第一名帶著我跑這樣子。」

雖然比賽途中,發生選手因為不熟悉路線而跑錯方向的插曲,但選手大多發揮了運動家堅持到底的精神,在西螺大橋留下難忘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黃可立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