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撥款1150萬美元打擊奴隸制

【新唐人2011年12月15日訊】星期三(12月14號),谷歌公司宣佈出資1150萬美元,資助10個國際組織,以結束現在依舊存在的奴隸制度。據估計,谷歌這次捐助,將可以解救全球1萬2千名奴隸。

谷歌公司宣佈向10家國際組織捐款1150萬美元,結束現在依舊存在的奴隸制度,讓每個人擁有自由和主權。

谷歌的捐贈,讓世界的目光聚焦在已經脫離人們視線很久的奴隸制上。據活動家和學者估計,目前全球還有1千萬到3千萬名奴隸,而谷歌這次捐款,將可以解救其中的1萬2千人。

這次獲得捐贈的華盛頓國際正義使命組織(International Justice Mission)表示,谷歌這種行動,是一種「改變遊戲規則的投資」。捐款一方面可以解救奴隸,另一方面還會製造影響,讓更多人受益。

該組織介紹,目前的奴隸大多有兩種:勞工奴隸和性奴。在21世紀的今天,奴隸大多生活在亞洲、非洲和南美洲。

近些年,媒體曝光了中國大陸大量的黑磚窯、黑煤窯等,其中絕大多數都是勞工奴隸。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