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追緝殘兇落網 10人遭碎屍攪肉

【新唐人2011年12月15日訊】近日大陸警方捕獲4名犯下綁架、殺人、肢解、棄屍案件後潛逃多年的嫌疑犯,其中一名是女性。據大陸媒體報導,兇嫌目前已坦承曾在多個城市犯案,受害人均為異性陪侍人員。

4名兇嫌分別是張玉良、吳宏業和戢紅傑,以楊樹彬為首,犯案時間自1998年到2004年,分別在廣東深圳、浙江臺州、嘉興市和吉林市等地,以大款嫖娼姿態,將異性陪侍人員騙到租賃處,脅迫受害人說出存摺取款密碼或向家人要錢,得到贓款後,便將受害人殺死碎屍後丟棄;2002年9月,4人在吉林市殺害了兩個人,將屍體攪碎衝入下水道,造成下水道堵塞,鄰居發現異常後報警,4人匆忙逃跑。

內蒙民眾劉先生:「我認為一個人再殘忍的話,不可能說(將人)煮熟了再絞成肉泥,總感覺人好像動物似的,但這—太殘忍了。」

4人再引警方注意後,便「漂白」身份,隔年繼續作案,兇嫌楊樹彬和戢紅傑已結婚並育有一5歲的孩子,在當地經營檯球廳;張玉良改名王學國,經營床墊生意;吳宏業改名王華炎從事煤炭生意。

深圳當代社會觀察研究所所長劉開明:「這些人為甚麼那麼心狠手辣,不僅僅是這些人的問題,我們在以前有很多的酷刑,那現在在政府裡面也有很多,經常有酷刑,許多人被公安部門酷刑致死,都是因為對人、對生命、對同類不尊重,導致這樣的殘酷事情出現。」

哈爾濱市公安局巡警支隊,今年11月3號,在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終於將4人緝捕到案;根據官方消息,4名兇嫌共犯案6起、殺害10人;另外還犯下3起綁架搶劫案,前後一共獲得贓款200多萬元。

新唐人記者梁欣、詹雅蓉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