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做熊成功 寶寶明年六月亮相

【新唐人2011年12月15日訊】臺北市立動物園傳來好消息,10月底才抵臺的澳洲無尾熊Empress和Flynn已經開花結果,Empress順利懷孕,最近小無尾熊已經爬入育兒袋裡,預估明年6、7月民眾就可以看到可愛的無尾熊寶寶爬出來和大家見面。

灰色的無尾熊,又是搔頭,又是抖腿,左右雙手還貪心抓起尤加利葉,吃了起來,模樣十分可愛,這些都是10月底才從澳洲來臺的無尾熊,現在傳來母無尾熊Empress與公無尾熊Flynn做熊成功的好消息,民眾都很興奮。

民眾:「楚楚可憐的樣子,滿可愛的啊!很期待牠多生一點,多繁殖一些,讓我們台灣的小朋友,讓他們能夠常常看到很多的無尾熊。」

主角就是這位準媽媽的Empress,懷孕後特別嗜睡,老是縮起身子打瞌睡,偶爾會甩甩頭,這是牠的第二胎,而體格壯碩的爸爸Flynn在澳洲可是人氣王,院方還幫牠成立臉書。

由於抵臺時正巧是無尾熊發情期,短短不到2個月就傳來好消息,目前小無尾熊已經爬到育兒袋中,喝母乳等待長大。

臺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趙明傑:「因為小寶寶很小,不到2公分,1克左右,5月到6、7月的話,看得到牠探頭,或是從牠的後續或是媽媽袋子的前方,有時候牠會稍微爬上來一點,更大的話,牠會爬到媽媽的背上。」

現在連無尾熊都要趕搭生子潮,即將在台灣落地生根,不少民眾都很期待,也希望其他無尾熊們也能再加把勁。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