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災痛 日福島觀光客包機遊臺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6日訊】福島核災已經發生9個多月了,災區目前正加快速度的重新恢復中,日前,有一群來自日本福島的311受災區銀髮族旅行團,抵達高雄旅遊,高雄市觀光局長陳盛山,還特別到小港機場接機,贈送旗山香蕉給團員品嚐,表達熱烈的歡迎。

熱情款待來自日本福島的銀髮族旅行團,高雄市觀光局準備了旗山香蕉分贈給每位團員品嚐,這位阿公可是當場就吃起來了。

高雄市觀光局局長 陳盛山:「我覺得今天我們來接待,盛情來接待他,就是希望進一步的跟這些災民有一些鼓勵的意思。」

走出震災的陰影,日本福島縣觀光客災後首次包機飛抵高雄,來臺灣進行四天的旅遊行程。

高雄市觀光局局長 陳盛山:「特別高興的是福島的災民已經恢復、已經復原了,所以他們已經走出來,可以到其他國家來觀光,特別是到臺灣、到高雄來觀光,這表示他們已經走出了傷痛。」

陳盛山說,要把一些日據時代的遺蹟和故事,介紹給日本銀髮族觀光客,通過深度之旅,體驗高雄城市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許美惠 臺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