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信仰 再添四名冤魂

【新唐人2011年12月16日訊】據明慧網消息,中國大陸最近又有四名法輪功學員在當局的迫害中離世,表明中共當局持續12年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打壓仍然沒有停止。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今年11月7日,浙江寧波市寧海縣64歲的老人李孔祥,突然被十多個警察從家中帶走,音訊全無。三天後警察通知李孔祥的家人接他回家。此時,原本健康的李孔祥已是極度虛弱,整個頭部、後背、腹部、大腿內側全是黑紫色。

  

據李孔祥本人披露,他被綁架後,十幾個警察對他刑訊逼供。警察把他緊緊的捆綁在鐵椅上輪番毆打他,三天三夜不許他合眼,發現李孔祥生命垂危,才叫家屬把他接回家。

 

第二天晚上,老人在痛苦中離世。李孔祥的家人準備上訴,而警察提出用七萬元錢私了。

  

11月11日,山東省招遠市阜山鎮南陳家村法輪功學員張桂好,在家中被當地國保大隊便衣警察綁架到嶺南金礦洗腦班,11月30日被折磨致死。

 

今年10月7日,吉林省梨樹縣55歲的法輪功學員趙艷霞,被關押到吉林省女子監獄才23天就離開人世。獄方稱趙艷霞是猝發死亡,家屬查看遺體時,發現她眼皮眼眶部位青紫,有明顯受到暴力擊打的痕跡。

 

四川省邛崍市68歲的老人袁永文,因為修煉法輪功,2008年被判刑3年。在四川女子監獄被折磨得全身癱瘓,直到奄奄一息才被送回家中。因遭到摧殘太重,袁永文於今年5月7日離開人世。

 

目前,僅根據從大陸民間傳出的消息,已有3463人因為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而被中共當局迫害致死。

 

新唐人記者岳清、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