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總監夫婦:定要再觀《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7日訊】曾榮獲2005年墨西哥藝術勛章的布蘭諾市交響樂團音樂總監古茲曼和夫人,一同觀看了16號在美國達拉斯的《神韻》首場演出,他們表示一定會再來觀看神韻演出。

音樂總監 赫克托.古茲曼:「演出非常的美好,色彩絢麗,舞蹈演員技藝非凡。聆聽西方樂器與中國樂器一起演奏感覺非常美妙,真是太好了!東西方樂器的組合讓我非常感興趣,我從來沒聽過的,讓我驚訝於其美妙。這是我的妻子黛西,我們都非常喜歡,今天對我來說是一種全新的體驗,我們喜歡神韻的方方面面,我喜歡它的音樂,優雅 流暢,訓練有素,技術高超,衷心向他們祝賀,我會再來看。」

古茲曼夫人 黛西.古茲曼:「我們非常非常的喜歡,舞蹈演員的動作特別整齊。我喜歡中國的文化,你看的出來他們都訓練有素,與美國的不同,我非常喜歡。天啊,那些舞蹈演員的技藝、動作整齊,令人難以置信。看到那些高難度的翻騰,我起初沒有意識到這是中國古典舞,對我們來說這是一次美妙的經歷。我們感到非常的高興,激動,肯定會再來看。」

新唐人記者 楊揚 達拉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