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衛球星作證 指目睹桑達斯基性侵男童

【新唐人2011年12月17日訊】美國賓州州立大學究竟有沒有隱瞞桑達斯基的性侵案?前四分衛明星邁克•麥奎尼16號出庭作證,說他在2002年目睹前足球隊助理桑達斯基在浴室對男童進行性騷擾。麥奎尼隨後向校方相關負責人匯報,但校方沒有反應。

賓州州立大學2名官員是否隱瞞桑達斯基性侵案,法院16號舉行聽證會,學校的前四分衛球星麥奎尼在法庭上表示,他曾親眼目睹桑達斯基在浴室對男童做出的行為,那些行為具有相當強的性意味。

麥奎尼說自己首先把事件報告給了總教練帕特諾,帕特諾看上去震驚而且悲傷﹔9天之後,麥奎尼又向學校前體育部主任提姆•科利,以及副校長蓋瑞•舒爾茨作了匯報。

不過,石沉大海。桑達斯基直到最近,才被曝光15年內性侵10名男童,隨後帕特諾被解僱,科利和舒爾茨因為沒向司法部門匯報而被指控。

對於麥奎尼的證詞,桑達斯基的律師表示質疑,但是根據大陪審團的報告來看,他們認為麥奎尼所說的十分可信。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