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露臉 週四冷氣團再報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8日訊】週日新聞一開始,帶您關心,冷氣團影響減弱,天氣逐漸回穩,週一氣溫還會再回升個1-2度左右,不過週二、週三受到南方雲系北移影響,東部、北部都會出現短暫陣雨情形,而到了週四,冬至那天最強的冷氣團將報到,民眾可得小心注意保暖。

久違的太陽終於露臉,民眾終於可以把換洗衣服拿到外頭來曬曬陽光,氣象局宣布好消息,這兩天將會是這樣的好天氣。

預報員 林智暉:

「這一波冷氣團影響就是到今天清晨,那明天的溫度有機會跟今天差不多,或者是再比今天回升1-2度。」

不過到了週二、週三,受到南方雲系影響,又會出現降雨;週四另一波強烈冷氣團就會報到,民眾可要有迎接壞天氣的心理準備。

預報員 林智暉:

「在星期四一早,可能北部跟東北部這邊溫度就會感受到一路往下降,這一波冷氣團在剛下來的時候,水氣還是比較偏多,所以可能在迎風面,北部跟東半部,下雨的情況也是會比較多一些。」

最低溫可能會下探到10度左右,民眾將會過個又濕又冷的耶誕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