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馬拉松 十萬人參賽創記錄

【新唐人2011年12月18日訊】每年12月舉行的富邦臺北馬拉松,上午在臺北市政府廣場盛大登場,今年全部報名人數超過了10萬人,打破了台灣有史以來的馬拉松參賽人數記錄,而最後來自非洲的男女長跑好手,紛紛跑出了破大會記錄的佳績,分別抱回了百萬臺幣的高額獎金。

劉憶如最快20日提問宇昌案

針對宇昌案,行政院國發基金召集人、經建會主委劉憶如表示,站在維護國發基金權益的立場,將對國發基金所投資的宇昌公司前董事長蔡英文提問,最快下週二(20日)提出,希望蔡英文說明。

主張廢核 潘翰聲成立競選總部

綠黨臺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潘翰聲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包括圖博青年會台灣分會主席札西慈仁、民主鬥士田孟淑與立委田秋堇母女檔、文化評論人張鐵志和環團人士,到場相挺。

二二八國家公園 嘉義開園

國家級二二八主題紀念公園今天(18日)開園,副總統蕭萬長表示,希望透過紀念公園的開放,讓民眾更了解其歷史意義、體驗文化內涵,並審思歷史、凝聚堅毅生命力,迎向光明。

張忠謀看綠裳 如年輕版張淑芬

臺積電董事長張忠謀 妻子張淑芬,今天下午舉行「 真心實願」油畫巡迴展,張忠謀表示,他最喜歡「綠裳 」這幅畫,因為像是張淑芬年輕的樣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