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屏東 幸福「心」感受

【新唐人2011年12月18日訊】社区广角镜(221)為了將屏東美景和人文,告訴更多民眾,屏東縣政府設計十條主題路線觀光摺頁、彩色旅遊導覽手冊及明信片,讓遊客輕鬆掌握暢遊屏東的最佳行程。

上山下海,到屏東,會想去哪裏玩?聽聽在地民眾的推薦。

民眾黃玄娟:「山地門文化園區,原住民的十四族的舞蹈,他都編出來了,那也有很多傳統屋啊!我覺得那都很值得推薦大家去的。」

飯店公關經理尤文瑛:「這十個行程我跟各位推薦一下,墾丁呢!他是在屏東縣恆春鎮,那為甚麼叫恆春,就是四季如春,所以歡迎全球的旅客能夠到墾丁這邊來旅遊。」

民宿業者陳盈達:「屏東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它山海可以聯結在一起,而且那距離大概兩個小時內就可以到了,屏東民宿協會呢,就推出一個「民宿主人帶你玩」,那由民宿主人會帶你到所謂的私房景點去,那可能是一般,我們從我們的觀光景點上面比較少看到的。」

以靜心、開心、傾心、動心、醉心等五種「心」的旅行態度,規劃了溫泉、自然生態、美食及民宿等十大主題特色的觀光摺頁手冊。

屏東縣長曹啟鴻:「屏東這塊土地是我們共同的家園,我們的鄉親這麼多族群,大家共同在這裡生活,打造的一個環境,所創造的人文跟我們的農產品,實在是非常精彩,你會很開心看到,原來屏東是這麼豐富,你一定會為它傾倒。」

觀光文宣品將陸續放置在屏東縣內各旅遊景點,來到屏東,遊客不妨依照需求拿取資訊,開心掌握暢遊屏東的最佳行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林美華台灣屏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