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觀眾看神韻 感受中國文化內涵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達拉斯的演出,使觀眾完全沉浸在美好的驚奇中。觀眾讚歎演員的技巧,看到了中國文化中敬天愛人的內涵。

在AT&T表演藝術中心的溫斯比爾歌劇院,觀眾為神韻演出中層出不窮的精彩瞬間折服。

電腦業界人士 保羅‧盧卡斯(Paul Lucas, in computer business, retired) :「演出很精彩。我們度過一段愉快時光。是個意外的驚喜。 我平常不去看舞蹈。但神韻演出太不可思議了。難以置信,演員能跳那麼高。哦!」

室內設計師 多娜‧費姆萊特(Donna Femrite,interior designer ):「這些演員太不簡單了。簡直就是奧林匹克運動員,是不是啊?他們的技巧,看著讓人驚嘆。」

律師麥克納馬利夫婦非常喜歡用手絹舞表現的《飛雪迎春》。

拉里‧麥克納馬利(Larry McNamary, attorney):「那個節目讓我們很吃驚,看的過程中,也覺得挺好看,可是直到最後一兩分鐘,才看出來她們是怎麼模仿雪花的。就是用手指轉的,我們還以為有什麼旋轉的機關呢,太了不起了。」

麥克納馬利夫人(Martie McNamary, Mrs.) :「我喜愛這個演出,從第一個到最後一個節目。開場的鼓聲震撼人心。我喜愛每一個舞蹈,音樂家也是非常棒。」

很多觀眾從演出中認識到一個古典文化的中國。

實驗室主管 布蘭達‧牛頓(Brenda Newton, lab supervisor at Children's Medical Center Dallas):「演出一氣呵成,美不勝收,呈現神仙勝境。舞蹈動作行雲流水,動作整齊如同一個人。還有歌唱家的演唱,飽含真情,觸動心靈。」

旅遊業者 雪麗‧蘭貝斯(Shirley Lambeth, salesperson):「舞蹈的編排、樂團的演奏,給人啟悟。彷彿來自另外的世界。」

吉娜‧沃克(Jenna Walker,self-employment transcriptionist):「每個觀眾都如醉如癡。演員在臺上也那麼快樂。」

航空工程師 羅納德‧喬丹(Ronald Jordan, Aviation Engineer):「真應該來看這個演出,給人很大啟示。」

在觀眾紛紛向親友推薦之際,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下一站將前往休斯頓,聖誕節前後在那裡演出六場。

新唐人記者 楊揚 德州達拉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