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作品 感動漁鄉民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9日訊】巡迴全球的真善忍國際美展, 18日來到了雲林縣的四湖鄉,在王呈鄉長及鄉民的熱烈迎接下,隆重開幕,在地最有特色的振興社獅頭、第一樂齡中心媽媽們的花鼓陣,以及聞名全球的天國樂團及新唐人旗鼓隊,都一起共襄盛舉。

熱情的獅頭陣,樂齡中心媽媽們的花鼓陣,「真善忍國際巡迴美展」正式在四湖鄉公所展出。

四湖鄉鄉長 王呈:

「這次我聽到真善忍美展要來特別高興,來這邊展覽 後,一定會提高地方水準。」

振興社團長 陳保僮:

「獅頭很少出來,但是有意義的事情才會出來參加,我們大家覺得這個真善(忍)美展非常有意義,所以大家熱烈出來參加。」

真善忍的精神,以寫實的技法展現在畫作中,感動每一位觀賞的民眾。

湖西村長 陳文益:

「畫裡的精神讓我很感動,剛有一位陳小姐幫我介紹,一些畫裏面的內容,因為畫不是技能能畫出來它的精神,裏面一定有內修到達一種程度,把它展現出來。」

民眾 龔素鍊:

「為什麼這邊強調真善忍,剛剛教授有跟我講到它的精神,就是要很堅忍,不管受到什麼迫害,都要很堅忍,每一張都讓我很感受到很感動,我不是專業的,只能感受到每一幅畫都跟照相一樣的真。」

除了感受純淨與祥和,民眾也從畫作中,看見了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陳月秀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