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評金正日死:希望是朝鮮轉折點

【新唐人2011年12月20日訊】星期一,德國外長基多.威斯特威勒(Guido Westerwelle)和英國外交大臣威廉.黑格(WILLIAM HAGUE)在倫敦會晤,兩人對今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日死訊發表評論,希望這是朝鮮的轉折點。

兩人是在英德兩國關於歐盟新財政協議上發生分歧後,意在緩和關係的見面會上發表對金正日死訊的評論的。

黑格說:「我們當然希望這是朝鮮的轉捩點,我們希望他們的新領導班子會承認,參與國際社會將給朝鮮人們的生活改善提供前景,我們鼓勵朝鮮為地區和平和安全做出貢獻並採取必要措施恢復朝鮮半島無核化的六方會談。」

威斯特威勒說:「我們希望這是個打開朝鮮視窗的機會。我們希望朝鮮明白,這種轉變是自由和繁榮的機會。朝鮮人民的人權狀況是我們所不能接受的,所以我們希望這個轉折會帶來更好的發展機會。」

新唐人記者施萍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