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數十法輪功學員遭當局綁架

【新唐人2011年12月20日訊】黑龍江省哈爾濱雙城市國保警察在十一月綁架了當地的56位法輪功學員後,十二月以來又有十多位學員被當局強行綁架。

十二月七日晚,十二個自稱是雙城公安局警察的人闖進團結鄉連豐村,將七十多歲的李樹奇老人和他的五位家人以及一位來串門的客人強行綁架到雙城市拘留所,李樹奇家中只剩下一位年邁的老太太。

  

第二天,雙城拘留所讓他們的親屬交一千元所謂「治安罰款」,和半個月五百元的伙食費,並逼迫他們在一份協議書上簽字,強迫接受出去後不起訴警察、不上訪等條件。

 

十二月十二日,雙城市和金城鄉派出所的警察將鄧家屯村七十多歲的張忠田老人綁架,並搶走張忠田家中的法輪功書籍、計算機等物品。警察還到雙城鎮友聯村李振文家,將他收看新唐人電視的衛星天線砸壞。

 

據了解,參與綁架法輪功學警察察中,有的穿著便衣,有的車輛連牌照都沒有人,在未找到法輪功學員時,警察就將他們的家人綁架走。

 

此前,十一月十三日雙城市當局還綁架了五十六名法輪功學員,其中有五十多人在一家屬樓內交流修煉心得體會時,黑龍江公安廳的二十多名特警和另外一百五十多名警察衝入家屬樓,將所有學員綁架,許多學員的家隨後被抄。

 

其中九位女學員當天就被送到前進勞教所勞教,六位男學員被送到綏化勞教所,其餘學員則被劫持到雙城看守所和哈爾濱第二看守所。

 

根據明慧網的統計,今年十一月以來哈爾濱地區已經有近百名法輪功學員被當局綁架。

  

新唐人記者王慧、邵泓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