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商品 加印候選人肖像增人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0日訊】選舉文宣商品,種類越來越多。民進黨由「小英商號」負責設計、販賣各類選舉商品,而國民黨主打國旗以及平安福元素,現在也推出印有馬總統肖像的限量商品,要增加買氣。

在蔡英文競選總部裡的小英商號,商品種類繁多,像是這個先前賣到缺貨的杯子,還有標榜台灣製造的毛巾,當然印有蔡英文圖案的T-恤也非常受歡迎。也許就是看準候選人肖像的商機,除了正式授權的競選商品之外,還有像這種非官方授權的候選人圖案商品,也出現在一些選舉造勢場合。

「繼續向前行,台灣一定贏。」

選舉商品印上候選人的圖案,增加人氣,現在馬英九競選辦公室,也推出限量的總統肖像T-恤。

台灣加油讚新媒體總監 金志聿:「很多的網友在網路上都跟我們講說,為什麼我們設計出來的紀念品,好像少了一個味道,就是沒有總統的肖像出來,所以我們好酒沉甕底,最後我們推出總統肖像,台灣一定贏的潮T。」

總統肖像T-恤,以年輕族群為對象,限量一千件,如果買不到,還有可以上傳自己的照片,製作這件客製化的T-恤。

民眾:「這都買給我孫子,他喜歡的話我再來買。」

民眾:「不買因為我老人不穿單件的衣服,我都穿很厚的衣服。」

總統選舉打得火熱,競選商品講求創意,也要比人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