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為演唱會爆瘦 小豬相挺當嘉賓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0日訊】藝人蕭亞軒近來努力為演唱會排練,體重也掉了好幾公斤,好友羅志祥今天探班送禮物,兩人還預告,平安夜當天,他們將同台演出,這是睽違一年多後,小豬、 ELVA再度合體表演。

一身運動勁裝,Elva蕭亞軒忙著為平安夜演唱會做排練,不過看似輕鬆的她 ,其實在新專輯、演唱會兩頭燒的情況下,已經兩個月都沒睡好。讓來探班的小豬猛開玩笑。

藝人 羅志祥 V.S. 蕭亞軒:「 你瘦了多少 多少?(七公斤) 真的七公斤喔 ,沒有謊報,所以你本來很胖對吧?(哈哈) 應該是 (還好) 七公斤 你看消瘦成這樣子,這麼漂亮,你看這海報, 如果她不瘦的話 ,怎麼可以拍的這樣的一個肢體呢?完全做不到(可以修) 可以修嘛?所以你今天是有修還是沒修。」

玩笑話裡,羅志祥希望Elva不要太累,並帶了電捲鋼琴作為伴手禮,希望要自彈自唱的蕭亞軒,別緊張啦。

藝人 羅志祥:「重點是你要自彈自唱,那很難的ㄟ(非常) 真的, 像我這麼有音樂天份的一個男生的話,我要自彈自唱...。」

兩人互抬槓,並預告演唱會當天的神祕驚喜,Elva小豬將同台演出。

藝人 蕭亞軒:「小豬可以跟我一起合跳這個WOW,我覺得也是讓大家現場當天是一個最好的聖誕禮物,不只是對我的歌迷,或是來現場看小豬的歌迷。」

睽違一年,Elva小豬再度合體表演,滿足粉絲期待,更讓演藝圈多一個歡度耶誕節的重頭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