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花卉嘉年華 八大主題超吸睛

【新唐人2011年12月20日訊】台灣南投花卉嘉年華18日在埔裡赤崁頂農場登場,現場有來自當地花卉營造的8大主題區,還有南投吉祥物庫比熊及建國100年意象花海區。

素有花都之稱的埔裡山城,今年南投花卉嘉年華打造庫比熊及建國百年主題花海區超吸睛。

遊客:「後面有台灣100的樣式,前面還有鯉躍龍門,很漂亮呀。」

遊客:「南投好山好水,所以週末來這邊,真的很適閤家庭和情侶來渡假過週末。」

南投縣長 李朝卿:「像建國100年的,或是我們南投縣吉祥物庫比熊的這個造型,很多,有8大主題區的造型。」

大理花、菊花、玫瑰、百合花、鈴鐺聖誕紅等等,來自當地花卉佈置成的8大特色花區,吸引準大學畢業生來拍畢業照。

濟南大學生:「這裡很多花,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散心之類的,很棒。」

濟南大學生:「今天是花卉嘉年華開幕,所以就來看看,發現很不錯。」

藍天青山為伴,花海美景如毯,南投縣府計劃結合業者開發這片農場成為常態花卉區,拓展觀光。

埔裡農會總幹事 何世鴻:「這裡視野跟景點跟它的動線跟交通,好好規劃做常態性的經營,現在觀光客來很多,提升我們埔裡和台灣的花卉產業。」

南投縣議員 許阿甘:「可以看到真正漂亮的,不管花海還是美麗的埔裡鎮高級花海。」

花姿爭奇鬥艷,民眾不妨趁花海壯麗的時候,來享受奼紫嫣紅的視覺美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漢昌、吳俊賢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