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卡梅倫突訪阿富汗慰問英軍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訊】英國首相卡梅倫星期二突訪阿富汗,在聖誕節日前夕慰問駐紮在那裏的英軍部隊。

卡梅倫在坎大哈北約基地與那裏的大約400名英軍士兵見面, 目前一共有9500名英軍士兵在阿富汗服役。

卡梅倫:“過去的10 年我們並沒有浪費,阿富汗正在建設國家軍隊,我對這裡的局勢非常有信心,我曾明確的說明,到2014年底我們在這裡的角色不再是戰鬥,士兵數量也不像現在這樣,我認為國內和在這裡的士兵們需要知道這裡的任務會結束。”

卡梅倫會見了駐紮在坎大哈的皇家空軍旋風式戰鬥機的飛行員。此外,卡梅倫還會晤了美軍駐阿富汗的將軍詹姆斯•哈金斯,討論北約在阿富汗的行動。

卡梅倫突訪阿富汗之時正值英國政府討論組成一個專門負責為前線服役的英軍士兵的內閣委員會。到時候,卡梅倫將在明年該委員會開會時主持第一場會議。

卡梅倫在坎大哈對記者們說,新委員會將和其他政府部門一道,努力改善英軍士兵的福利。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