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羅賓漢小豬 功能大躍進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1日訊】上禮拜日有超過十萬隻小豬回到新北市蔡英文競選總部,代表小豬魅力席捲全台,我們的記者在台南找到羅賓漢小豬的設計者,分享當初的設計理念,還展示接下來民進黨即將要推出的新款的羅賓漢小豬,帶你搶先來瞧瞧 。

弟弟雙手拿的,就是最新款的羅賓漢小豬。

羅賓漢小豬設計者 鄭登科:

「我們開發新的模具, 新的小英羅賓漢。 這是最新型的小英紀念性羅賓漢小豬。我們有一個構想就是,如果客人在家養小豬完之後,回到總部可以一隻換一隻的方式,當初構想是這樣子。」

新款小豬改變過去一次性的使用,設計在頭頂戴一頂帽子,就可以多功能使用。

羅賓漢小豬設計者 鄭登科:

「如果裝錢裝滿的話,就把帽子拿起來,就可以把錢倒出來,不破壞小豬,傳統的(取出)方式一定要破壞小豬。這個也可以當花瓶,種植花,或者也可以當筆筒。」

業者表示,當初只是應付小豬風潮去製造生產,如今推出的羅賓漢小豬更有紀念價值。

羅賓漢小豬設計者 鄭登科:

「如果有一天小英當選的話,我相信會有更多人,把(羅賓漢)小豬當作紀念,因為這一次(總統選戰) ,小豬是幫小英加分滿大的主軸。」

民進黨成功打響小豬運動,業者也將小豬躍上選舉舞台,新款小豬是否持續引領風潮?拭目以待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