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前夕 威廉王子夫婦向軍人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1日訊】聖誕節來臨前,劍橋公爵夫婦、威廉王子和王妃凱特以及足球明星貝克漢等眾多名流,列席參加了英國一年一度為表彰做出獨特貢獻軍人的太陽軍隊獎招待晚會。

今年是太陽軍隊獎(Sun Military Awards)第四年舉辦,這個獎項是為了給具有傑出貢獻的男女軍人。

儀式開始前的接待會上,威廉王子和夫人凱特一下車就受到眾人的歡迎,凱特一身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設計的無肩帶黑色晚禮服,吸引了眾人目光。

隨後足球明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蘭帕德(Frank Lampard)和叱吒70年代的超級名模傑莉.霍爾(Jerry Hall)等名流一一入場。

貝克漢還帶著兒子布魯克林和羅密歐亮相紅毯,三位西裝帥哥吸引了眾人目光。

足球明星 貝克漢:「這是一個美妙的夜晚,我們頒獎給這麼多勇敢的人,帶我的孩子來很好,能讓他們體驗到這樣的事情,很特別。」

叱吒70年代的超級名模傑莉.霍爾(Jerry Hall):「這是一件美好的事,我非常敬佩那些為我們奉獻生命的軍人們,值得為他(她)們慶賀,特別是在聖誕節的前夕,他們很多人還必須離家待命。」

太陽軍隊獎(Sun Military Awards)頒獎典禮選在倫敦帝國戰爭博物館舉行。

新唐人記者 方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