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延長工資減稅 奥巴馬提新方案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訊】星期三(12月21號),美國總統奥巴馬為了工資稅減稅措施能夠延期,向眾議院共和黨人提出了新方案,那就是先延期2個月,再實現共和黨所希望的延期一年。

為儘快打破僵局,奥巴馬週三清早致電眾議院議長博納,希望儘快達成這項將影響1.6億美國人明年實際收入的工資減稅延期法案。

白宮發言人卡尼通報,奥巴馬明確要求眾議院必須先支持參議院民主黨提出的法案,這項提案規定減稅政策將延長到2月底。

美國白宮發言人 卡尼:“由幾乎整個參議院通過的短期兩黨妥協法案,是保證中產階級家庭不會受10天後稅收上升衝擊的唯一選擇,這也給了參眾兩院必要的時間來制定出一整年的解決辦法。”

不過博納似乎沒有響應總統的號召,週三上午,仍然堅持要實現為期一年的減稅延長法案。他再次要求參議院民主黨能儘快指定談判人員,跟眾議院共和黨人坐下來,通過談判解決爭執。

週二,眾議院否決了參議院延長減稅2個月的提案,堅持要延長減稅一年。

目前,已經有很多議員離開華府,回家過聖誕節了。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