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女王店進東區 劉若英陳怡蓉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2日訊】海外國民服飾大軍壓境,台灣時尚圈逆中求勝。為多部偶像劇打理造型的造型師梵暐與好友張國信,星期二在台北東區成立自有品牌,邀請藝人好友劉若英、陳怡蓉等人跨刀相挺,希望藉由專業又貼心的穿搭術,讓每位素人顧客,都能擁有國民女王的氣質 。

奶茶劉若英首度幫服飾店剪綵,相挺合作二十年的資深造型師梵暐。

藝人 劉若英:「今天來了以後,我也沒有得到甚麼酬勞啦,我是希望能夠得到一張五折VIP卡,可以嗎?」

設計師 梵暐:「終身免費。」

藝人 劉若英:「騙人,你明明就跟我說只有八五折。」

影后說希望有VIP卡,梵暐不只成功打造奶茶MV的素雅氣質;<光陰的故事>、<犀利人妻>經典形象,也是他操刀,開幕日,多位演員情義走秀。

藝人 陳怡蓉:「想要很不一樣的婚禮,大家覺得這個禮服是在婚紗店沒有看過的那種,他就設計出很龐克的禮服,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店外星光熠熠,店內顧客拼時尚穿搭,另一位店主人,造型師張國信說出女性顧客的心聲。

造型師 張國信:「服裝穿扮上,我希望大家是來玩衣服,今天她要怎麼搭,比方說妳今天瘦哪邊,胖哪邊,我們要如何修飾。女孩子很不會整理衣櫥,因為衣服很多,永遠少一件,那妳過來,我們會教妳如何搭配衣櫥,比方說,我們把黑色歸類,裙子歸類,褲子歸類,都會教給你們大家」

從穿搭秘笈到衣櫃收納,藝人造型師變貼身顧問,為台北時尚東區加入新元素,讓每位素人顧客都可以成為不凡的時尚女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