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明天起 每晚辦兩場晚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3日訊】天氣雖冷,不過隨者選戰逼近,選情卻是逐漸升溫 。民進黨中央今天(23日)公布三支政見廣告,為蔡英文暖身;同時也宣布,從明天(24日)開始,蔡英文每晚平均將舉辦兩場晚會,選前一週,還要發動密集的車隊掃街,但考慮到候選人的安全,民進黨呼籲支持者,少用鞭炮。

15秒談理念,民進黨一口氣公布三支廣告,強打蔡英文的青年失業津貼、社會住宅和長照政策,為蔡英文晚上的政見發表會暖身,端牛肉、也要拚人氣,這個禮拜六,蔡英文大型造勢晚會,就要從中壢登場!

民進黨發言人 徐佳青:

「每一支有插旗子的地點,就是我們會進行大型造勢活動的地方,平均每天晚上大概會有2場大型造勢活動,到最後一天選前之夜,有3場最大型的造勢活動為止。總共有36場,會把整個台灣全部的繞過一遍。在明年的1月13號,最終的一個點就是在我們的新北市。」

不只辦晚會凝聚向心力,下禮拜一開始,蔡英文也要站上宣傳車,主動出擊,深入各選區搶票。

民進黨發言人 徐佳青:

「26號我們從屏東出發,各自一個往東一個往西兩個路線,總統蔡英文是從西部出發,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是往東部出發,繞行一圈,最後在台中集合。呼籲所有的台灣人民,夾道歡迎或者是在支持的過程當中,是不是盡量可以減少使用鞭炮。」

擔心意外事件影響選情,民進黨發言人公開喊話,選前20幾天最後衝刺,蔡英文除了從禮拜六開始每晚兩場造勢晚會,以及下週一開始的車隊掃街,還向黨公職下達百萬家戶動員令,1月2號起要化為蔡英文分身,挨家挨戶拜票。地面部隊出動,大選近身肉博戰已經展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