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第一部3D武俠 龍門飛甲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3日訊】繼09年「通天神探狄仁傑」後, 徐克最新武俠作品「龍門飛甲」,號稱華語第一部3D武俠電影,除了最夯的3D視覺效果外,還找來武打明星李連杰,台灣演員桂綸鎂、范曉萱演出,要給觀眾帶來新的驚奇與感受。

黃沙滾滾,位在邊陲的龍門客棧再次掀起一場腥風血雨。由徐克導演所執導的最新武俠電影「龍門飛甲」,改編自「新龍門客棧」,雖然加入了3D新元素,但 武俠的傳統精神,依舊不變。

「龍門飛甲 」導演 徐克:「到龍門飛甲的時候,已經經歷了技術二十年,再回到龍門客棧,我當時看到那個景在沙漠出現時,突然間所有的東西都加在一起了,我曾經講過說 我在電影圈裡面三十年,就為了這部電影來準備。」

一向給人清新甜美形象的藝人桂綸鎂,這次在電影裡則是扮演刁蠻的韃靼公主,個性豪邁潑辣,與以往的她,大不相同。

「龍門飛甲 」演員 桂綸鎂:「老爺就是那種可以把每個人身上,可能我們自己都看不太到的特質把它放好大,所以跟老爺合作,永遠有很多的驚喜,原來自己可以這樣,可以 那樣。」

而以小魔女形象紅遍亞洲的范曉萱,近年來走中性酷勁、搖滾的路線,但在這部電影裡卻飾演女性化的角色,這要歸功於導演徐克的指導。

「龍門飛甲 」演員 范曉萱:「第一次(導演)給我的指令是像水,是像水的清澈,或是水的(蜿蜒),或是適應力強?」

「龍門飛甲 」導演 徐克:「我在拍的時候,我就覺得這跟我過去拍戲的時候完全不一樣。我們因為進入3D技術這個領域的話,其實我們已經是跟2D不太一樣了,我們要從一個很新的基礎去想事情。」

從「龍門客棧」至今,徐克心中的俠義武俠世界,將透過新穎的3D技術,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覺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盧正定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