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觀眾感謝神韻 讚高超技藝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4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的最新演出情況。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二場演出,讓觀眾在色彩和變化無窮的藝術表現中,看到五千年中國文化的底蘊。很多觀眾心懷感激,稱讚神韻藝術團的演員技藝超群。

律師麗塔.強克.皮卡爾(Rita Junker Pickar)驚嘆神韻演員的高超技藝,十分感慨。

皮卡爾:「我好喜歡,太美了,十分壯觀。我的天。舞蹈中的技巧和力度簡直不可思議。真的不可思議。當然精神內涵是一切的基礎,真的很美。非常感謝神韻把這一切帶到休斯頓。」

律師史蒂夫.保羅(Steve Paul,atterney):「一切如行雲流水,舞蹈編排令人讚歎。我一般不看演出,這次跟妻子和女兒來的,特別喜歡。」

建築商羅素.里克沃(Russell Reekwald):「女高音可以唱到那麼高,男高音可以那樣深沉。不可思議,太棒了,這個藝術團好多人才。」

特麗莎修女(Sister Maria Terrisa Nguyen):「我看到演員之間的和諧,是一個整體。說明他們付出大量時間和努力,帶給人們這樣的藝術。」

葛蕾蒂修女(Sister Maria Goretti Nguyen):「我很欣賞中國文化,有信仰內涵。不知道演員怎麼記得住那麼多動作。」

擔任休斯頓市代理市長一職的前市議員關振鵬(Gordon Quan)多次觀看神韻。他說,中國文化一直強調道德力量,以及更高層次的追求。

關振鵬:「動態天幕和舞臺表演結合,非常獨特,展現不同的歷史視角。還有天上的仙人,一般演出看不到的。」

資訊公司專案經理蓋瑞.里斯(Gary Reese) :「音樂鼓舞人心,整個演出的調子令人愉悅。」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誕節前還有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梁婷娜 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