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員:中國文化有太多我們要學的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4日訊】在德州休斯頓教授表演和舞蹈的多米尼克夫婦,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表演之後,對演出的設計、演員的技巧讚不絕口。更看到了中國文化的美麗多彩。觀眾表示,從演出的設計、藝術表現和傳遞的訊息,都讓他們有很多要學習和了解的地方。

教授芭蕾舞的伊麗莎白.多米尼克(Elizabeth Demonico)佩服神韻演員對舞蹈的全力投入。

伊麗莎白‧多米尼克:「天哪,太美了。演員的技巧非常完美,動作輕巧細膩。她們在舞台上腳跟腳尖這樣走過,好像飄著一樣。卻依然保持著美麗的姿態。各種高難度的翻騰和整個藝術表現,我們完全驚呆了。」

演員、戲劇教師約瑟夫.迪莫尼科(Joseph Demonico):「從舞蹈的精準可以看出,中國文化中的嚴謹自律,透過藝術表現出來。可以清楚看到,他們手和腳的動作精準,而且所有演員動作一致,這就要求動作超級準確。但是又不僵硬,而是非常優雅。」

文森特(Vincent Demonico):「我能說的就是太酷了,超有才。」

戲劇教師約瑟夫讚歎神韻的舞台層次和天幕設計,其色彩與服裝呼應,使天幕的景象在舞台上成為現實。

約瑟夫.迪莫尼科:「看到很多,也想在我的戲中用。非常成功,非常成功。」

伊麗莎白連連誇獎女主持人的美麗優雅。

伊麗莎白:「讓我們聽到中文的解說,女主持人她很美,聽她說話這樣的溫柔美麗。」

她覺得中國文化這麼豐富,自己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約瑟夫.迪莫尼科:「演出讓我學到很多,也很想知道中國現在發生了什麼,我很好奇。美國人天天聽的都是經濟什麼的。很少了解到文化,缺了文化。經濟是重要,但是不能以文化為代價,文化才是最重要的。」

像很多觀眾一樣,他們表示一定要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梁婷娜 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