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送暖 韓國空飄襪子給朝鮮同胞

【新唐人2011年12月24日訊】在韓國,民眾向來會空飄傳單到朝鮮,告訴那裏的人一些被封鎖的消息。在下雪的聖誕節前夕,韓國民間團體又準備了空飄大氣球,這次他們要送的是襪子,希望在鐵絲網另一邊的朝鮮同胞,也能感到溫暖。

星期六(12月24日),在鄰近朝鮮邊界的韓國坡州,人們將800雙襪子裝在箱子裡,掛在大氣球上,準備在聖誕節前夕,將這份心意送到朝鮮人手中。

這次活動由「朝鮮半島國際和平組織」(Korean Peninsula International Peace Organization)舉辦,活動發言人李先生是脫北者,幾年前逃出朝鮮來到韓國。

李先生說朝鮮經歷了饑荒,他認為金正日過世可能會給朝鮮人民帶來更多痛苦與混亂,所以希望幫助那裏的人。

參加民眾彼得:「我們直接幫助朝鮮的人們,因為他們的國家系統並不站在人民的一方,他們得不到幫助。而且,很重要的是,要讓全世界的人了解,他們可以為朝鮮人民盡一份力。」

此次活動吸引了來自英國、愛爾蘭、美國、日本,甚至南非志願者的共襄盛舉。

新唐人記者林妤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