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北臺灣異國遊子秀美食

【新唐人2011年12月25日訊】社區廣角鏡(222)北臺灣異國遊子秀美食:難得一見的美食聯合國,令人食指大動!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您收看「社區廣角鏡」。聖誕節到了,我們先和大家到處走一走,感受濃濃的節日氣氛;再來去看看美國加州的手工藝展,還有馬來西亞的食品展,再去高雄一家開了55年的湯圓店吃湯圓,新竹市政府辦了一場好玩的活動,我們也去湊個熱鬧。

英倫敦虹妮寶萊塢舞蹈學院聖誕晚會

英國倫敦虹妮舞蹈學院(Honeys Dance Academy)是一所寶萊塢表演藝術學院。12月17日晚,該學校舉行了聖誕聯歡晚會,暨年度頒獎典禮。優美歡快的寶萊塢舞蹈讓來賓體驗到了節慶氣氛。下面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倫敦的報導。

夢幻唯美 韓國聖誕夜景

為了增添節日的歡樂氣氛,韓國首爾的大街小巷都亮起了聖誕燈飾,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分浪漫的色彩。

聖誕紅 襯托家庭聚會喜悅

聖誕節來臨,喜氣洋洋的聖誕紅,除了襯托家庭聚會的喜悅,也幫助大家把家裡面裝扮的很喜慶。

天然水晶氣派華麗 居家擺飾民眾愛

節日期間,台灣桃園的寶石業者推出水晶洞促銷,有幾百座來自巴西的水晶洞,供民眾挑選,增添過節氣氛。

舊金山手工藝展

第四十一屆加州舊金山手工藝展覽,為喜愛藝術品的當地市民們帶來了各種做工精緻﹑想像力豐富的裝飾禮品。

馬來西亞最大型食品消費展

「2011年美食食品展覽」是馬來西亞第一個最大型食品消費展,於12月16日至18日一連三天在吉隆坡太子世界貿易中心舉行。首次舉辦就得到超出預期的人潮,佳績可喜。

遠航召募新血30名 南北逾千人報考

為了更好的服務將在台灣高雄開闢的新航線,遠東航空20日在高雄舉行首場空服員徵才活動,25日在臺北還有一場1100名考生的甄選;應徵者要爭取只有30個名額的空服員職位,一圓航空夢。

智慧機器人輪椅 貼心照護銀髮族

台灣國科會輕量化移動載具專案計畫,結合工程科技與相關領域,開發智慧型輪椅,提供老年人和殘疾人士更貼心的照顧。

訪英國倫敦最貴的中餐館—湖南餐館(下)

在上一期的節目裡,我們介紹了在英國倫敦最貴的中餐館-湖南餐館。今天,歡迎大家繼續收看,湖南餐館和老闆彭永雙的故事。

冬至湯圓熱賣 行家教如何煮湯圓

隨著冷氣團陸續到來,熱湯圓買氣竄升,屹立高雄市三民市場55年的湯圓老店,每天賣出上千碗,老闆還透露煮出好吃湯圓的訣竅。

竹北食在好玩 異國遊子秀美食

在台灣新竹縣竹北市有一個光明美食商圈,近200家各式餐廳,中西式、日式或南洋風味,應有盡有。市政府最近舉辦了一場好玩的活動,不僅增進親子互動樂趣,還能品嘗在台灣的異國遊子親手製作的家鄉道地美食。

中都土地重劃 音樂休閒好享受

高雄愛河畔現在又多了一個舉辦音樂會的好地方。上個週末,在中都磚窯場有一場濃濃鄉土味的露天音樂會,邀請老中青歌星輪流登臺演出,現場還贈送聽眾剛出爐的免費養生饅頭,吸引了5000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