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都土地重劃 音樂休閒好享受

【新唐人2011年12月25日訊】社區廣角鏡(222)高雄愛河畔現在又多了一個舉辦音樂會的好地方。上個週末,在中都磚窯場有一場濃濃鄉土味的露天音樂會,邀請老中青歌星輪流登臺演出, 現場還贈送聽眾剛出爐的免費養生饅頭,吸引了5000民眾。

藝人李炳輝以手風琴伴奏,唱出歷盡風霜的歌聲,呈現濃濃鄉土味。

包括民謠大師陳明章、小鄧麗君張瀞雲演唱多首膾炙人口歌曲,市長陳菊也和民眾一樣,坐在板凳上聆聽,並向協助40公頃中都土地重劃的地主和里長致謝。

高雄市長陳菊:「感謝市民對中都土地重劃成果的肯定,跟大家說謝謝,歲末年終之際,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美滿。」

音樂會周邊,免費搭乘牛車吸引民眾大排長龍。下午五點鐘,還免費分送4000個熱騰騰出爐的福康裡媽媽教室現做饅頭。

現場民眾:「不錯吃,不會太硬,Q軟好吃,尤其肚子餓感覺更可口。」

現場民眾:「好吃,(甚麼口味),葡萄的口味。」

高雄市福康裡里長侯阿忠:「自從媒體披露,每天來的學員本來是3~4百人,現在變成4~5百人,而且我們的媽媽教室越做越快樂,所以現在來跟我們訂饅頭的人,非常的多!」

中都磚窯廠,是高雄第一座磚窯廠,已經在2003年被公告為市定古蹟。在這裡舉行露天音樂會,大人輕鬆聆聽音樂,小朋友在大片綠地奔跑,一同享受美好的午後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施怡君、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