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最大型食品消費展

【新唐人2011年12月24日訊】社區廣角鏡(222)「2011年美食食品展覽」是馬來西亞第一個最大型食品消費展,於12月16日至18日一連三天在吉隆坡太子世界貿易中心舉行。首次舉辦就得到超出預期的人潮,佳績可喜。

為期三天的食品消費展成功吸引了逾10萬人參觀,超出了主辦方預期的人潮。首次舉辦這項展覽會就獲得如此好的佳績,令主辦方驚喜萬分。

宣傳經理李榮倫指出, 其實在馬來西亞著名的食品展有好幾個,但是那些主要是針對貿易展,然而有如這麼大型,走消費路線的食品展在馬來西亞可以說是第一個。他們用了大概一年的時間來籌備這次的展覽會。

李榮倫: 「我們全公司的整六個成員都做的很辛苦,而且我們遭遇很多商家的拒絕,始終他們對我們的認識不深,但是我們真誠去感動他們。」

市場經理封雪婷:「對,剛剛開始他們(商家)對我們沒有信心,但是我們有我們的市場策略跟他們去談,跟他們去交流,一直跟他們跟進,所以才有今天的成績。我們希望明年會做的更好。」

在這三天的展覽會中,主辦方安排了多項豐富節目,包括烹飪示範、健康講座、還有來自美國印地安人音樂家威爾森.樂馬(Wilson Lema)的清新獨奏,以及由法輪功修煉團體組成的腰鼓隊和天國樂團所呈獻的精彩表演,使民眾為之讚歎。

這是新唐人記者謝岫芳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