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周話(32)

【新唐人2011年12月25日訊】新闻周刊(301)期本周,奥巴馬總統週五在白宮簽署了延長薪資稅減稅的法案。這將使全美一億六千萬工薪家庭不會在明年初看到稅率增加。歐巴馬和第一夫人向全美的軍人和家屬致以節日的問候。

下面請看這週的白宮周話

1、12月20日 星期二,奥巴馬總統和副總統在安德魯軍事基地舉行歷史性的儀式,歡迎最後一批軍人從伊拉克返回美國。

2、12月17日 星期六,奥巴馬向白宮記者團發表講話,敦促國會通過延長工資稅減稅兩個月,使全美一億六千萬工薪家庭不會在明年初看到稅率增加。

現在美國人工作很努力,相當於每張工資單“加薪”40美元這是非常必需的。

3、12月21日 星期三,白宮的官方網站擠得水泄不通,自從星期二白宮推特貼出問題:40美元對你意味著甚麼?40小時內就收到3萬人的回應。其中100位被隨機挑選來到白宮與總統見面。

40 美元對於我這個學校的老師來講很有用,我可以購買文具給我的學生,比如紙夾子和紙張。

40美元對我很重要,可以買很多新鮮食物,我是一個體育老師,三個孩子的爸爸。

40美元是一週上下班汽油的費用。我可以買一加侖牛奶,一包麵包和一磅奶酪。

總統還去商場給家人買聖誕禮物品。在Best Buy給女兒買禮物,又在寵物店,給第一狗BO買了節日禮物。

4、12月23日 星期五,奥巴馬總統在白宮簽署了延長工資稅減稅的法案。奥巴馬告訴記者:“這是在假日來臨之前來的一個好消息。”

5、12月24日 星期六,奥巴馬和第一夫人在每週的例行電視講話中,向全美的軍人和家屬致以節日的問候。

新唐人記者金慧真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