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敦虹妮寶萊塢舞蹈學院聖誕晚會

【新唐人2011年12月24日訊】社區廣角鏡(222)英國倫敦虹妮舞蹈學院(Honeys Dance Academy)是一所寶萊塢表演藝術學院。12月17日晚,該學校舉行了聖誕聯歡晚會,暨年度頒獎典禮。優美歡快的寶萊塢舞蹈讓來賓體驗到了節慶氣氛。下面請看本臺記者來自倫敦的報導。

12月17日晚,在北倫敦哈羅市的嘉華中心禮堂(KPS Center),來自虹妮舞蹈學院的學生,家人和包括當地市政府官員,社區領袖等特別來賓共200人參加了這次名為寶萊塢聖誕晚會的活動。

虹妮舞蹈學院的創建人,著名的寶萊塢舞蹈家和編舞家虹妮-卡拉婭(Honey Kalaria),13歲就成為職業舞蹈演員,現在她熱心的致力於教授年輕人舞蹈。她表示,商業的成功只是她全力服務年輕人的「副產品」:我們不只是教他們個人的發展和舞蹈技能,我們還教他們身心的結合。而精神方面我們教他們打坐。那是我在十幾年來一直在做的,我教所有的學生打坐。通過日常的打坐練習,我感到有助於讓年輕人或任何人成為更加平衡的個人,內心變得更加平和。

當天晚上的活動中還宣佈了由她設立的慈善機構,虹妮-卡拉婭基金會,並舉行了一項特殊的頒獎儀式,為該學院的學生授予被認可的寶萊塢舞蹈資格證書,這也是歷史的首次。卡拉婭曾與著名的印度明星同臺在皇家大匯演(Royal Variety Show)中為女王表演。她經常被稱為「英國寶萊塢大使」和「寶萊塢舞蹈女王」。她還是英國最傑出的三位亞裔女企業家之一,由她編導的減肥舞蹈《寶萊塢測試(Bollywood Workout)》風靡全球。

新唐人記者文沁、冠齊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