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台分社 榮獲金峰十大傑出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6日訊】台灣的企業能量,現在也在媒體界發酵,今年,第十四屆金峰獎十大傑出商品獎,從500多家企業中,選出99家,其中,以道德為訴求,發揚中國正統文化的國際平面媒體《大紀元時報》,是唯一獲獎的媒體企業,經濟部次長梁國新出席致詞表示,能獲金峰獎的企業,可以說是「菁英中的菁英,模範中的模範。」

來自業界代表,接下賦予榮譽的獎座,連續舉辦十四屆的金峰獎,今年,共有500多家企業角逐,其中,以道德為訴求,揭露中共邪惡,發揚中國正統文化的平面媒體《大紀元時報》,是唯一獲獎的媒體企業。

大紀元時報台灣發行人 曹慧玲:「在報業其實經營是非常困難的,現在很多報業都紛紛的關門了,收起來了,可是大紀元時報,他就是在這個時候,他獲得這樣子的一個獎,它的意義,真的有特殊的意義。」

評審團表示,大紀元以導正人心之善良精神,秉持追求事實,關懷國際社會人權自由,及中國文化傳承不遺餘力等,是獲獎的關鍵,這份鼓勵讓台灣社長曹慧玲,深感安慰。

大紀元時報台灣發行人 曹慧玲:「真的是感到不孤獨了,就是說我們默默走了十年。我們對整個社會的貢獻,讓這個社會一直往上提升,所以我們就可以獲得這樣的獎,這個也是感覺到說,我們的社會,是很有希望的。」

經濟部常務次長 梁國新:「企業的效率,這個台灣是第三名,裡面包含到,企業的競爭力,以及經營管理的能力,所以全世界第三名的台灣裡面,大家得到的金峰獎的得獎人,真的可以說是,菁英中的菁英,模範中間的模範。」

今年是大紀元的第十個年頭,在建國百年的尾聲,獲得這份榮譽,不僅是最好的禮物,也再次肯定,獨立媒體存在的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