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荷華提名倒計時 參選人拉票忙

【新唐人2011年12月27日訊】星期一(12月26號),距離愛荷華州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投票還剩下一週的時間,各位參選人在短暫的聖誕休假後重返競選舞臺,鉚足了勁,做最後的衝刺。

愛荷華州的共和黨候選人提名投票將在1月3號進行,據稱還有很多投票人沒有做出最後的決定。為了抓住最後的機會贏得更多的支持,各位候選人早早的結束了聖誕休假,開始在愛荷華州展開新一輪的拉票活動。

目前,人氣很旺的前馬薩諸塞州州長羅姆尼在26號給他的支持者打電話,繼續加強他的影響力。

隨後在27號,他將登上競選巴士,親自前往愛荷華州拉票。計劃同一天前往愛荷華州的參選人還有前眾議院議長金里奇、德克薩斯州州長佩里、茶黨女王巴赫曼。

金里奇在之前電視辯論受到圍攻後,人氣跌落。他計劃在這一週針對羅姆尼的經濟觀點展開攻勢。

賓州前議員聖道倫,週一則跟愛荷華州的保守派們,一起愉快的打獵,進一步拉近了距離,期望以此帶動更多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