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傳教士一家觀神韻 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7日訊】美國康州的一個傳教士家庭為了讓領養的中國女兒了解中華傳統文化,全家人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6號晚間在康州沃特伯瑞市的首場演出。大幕拉開的第一幕場景,就讓男主人感動落淚,曾是職業舞蹈演員的妻子也對神韻演員的精湛技藝和用心演出,深深折服。

美國康州傳教士 Gerald Nikirk:「我從演出第一幕擊鼓部分就感動落淚,我自己也是鼓手,鼓點節奏中表達出的情感令人震撼,非常棒。」

傳教士/前職業舞蹈演員 Susan Nikirk:「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舞蹈演員的情感表達。很多情感發自他們的內心,從心裡流露出的真實情感,會深深打動觀眾。」

這個家庭中的女主人蘇珊‧尼克爾克曾是百老匯職業舞蹈演員,也是國標舞冠軍,曾活躍於舞臺和電視節目中。神韻舞蹈節目中道具的使用和高難度技巧,讓蘇珊印象深刻。

傳教士/前職業舞蹈演員 Susan Nikirk:「舞蹈道具的使用,不知道觀眾是否知道,這個難度有多大,像是手帕、哈達等道具的使用。同時我認為舞蹈演員的技巧精湛高超,作為前舞蹈演員,我知道這些動作難度很大,感到非常的高興和榮幸。」

神韻節目中展現善惡有報的精神內涵,也引起了這一家男主人的共鳴。

傳教士 Gerald Nikirk:「我們內心自有平靜的一面,也有煩惱的一面,我們只能從高層生命中獲得真正的平靜。我們相信是從神那裡得到。在神韻演出中,從不同方面可以感受到這一點,善良終將戰勝邪惡,這是演出表達的內涵。」

精彩的演出讓一家人留戀忘返,他們表示全家人一定會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 安心 郭瑩 康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